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年轻至上 MG5天蝎座将运动进行到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3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十代思域作为运动型轿车的典范,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众多厂家也都纷纷效仿,例如影豹、UNI-V都在朝着运动个性化发展。作为运动轿车的老资历,名爵当然不能落后,在2021年底推出全新MG5后,近期又推出了设计更为激进的MG5天蝎座。作为一款紧凑型运动轿车,个性鲜明的MG5天蝎座在上市后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它的综合实力到底怎么样?是不是年轻人的最佳选择?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MG5天蝎座共计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9-11.79万元。相比普通版车型,MG5天蝎座从内到外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造型看上去更激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升级后的1.5T发动机,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

  MG5天蝎座搭载了一套洛神智能座舱系统,支持屏幕功能自定义、手势和语音控制等功能,并且系统还能够随着时间、场景、空间变化,自主学习进化,让用户时用时新。

  MG5天蝎座基于MG5普通版打造而来,造型设计更为前卫、激进,尤其是全新的宽体数字暗黑燃动格栅,视觉冲击感更强。搭配两侧LED光剑分体式大灯,整个车头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最引人注目的是独有的激情柠车身颜色,青春气息非常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