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将于4月29日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4-29 10:10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飞度無限MUGEN版将于4月29日预售。该车由本田御用改装厂商MUGEN参与设计,提供包含前唇、尾唇及扰流板在内的专属外观组件,视觉感受较为激进。

  外观方面,飞度無限MUGEN版配备专属运动组件。前脸蜂窝熏黑格栅中央加入镀铬饰条,搭配底部造型夸张的前包围组件运动气息十足。此外,该车还在格栅处加入“無限MUGEN”徽章,彰显其身份。

  新车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并且该车还配备了亮黑色车顶及外后视镜,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飞度無限MUGEN版配备了专属侧裙组件及多辐式熏黑轮圈。

  车尾部分,飞度無限MUGEN版配备了亮黑色车顶扰流板及鲨鱼鳍天线,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带有专属尾部扩散器组件,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动力部分,飞度無限MUGEN版预计将继续搭载1.5升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