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次搭载6MT 丰田GR Supra轻量化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9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GR Supra A91-MT轻量化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丰田GR Supra 3.0T Premium版打造,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微调,并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或将限量500辆。

  外观方面,丰田GR Supra A91-MT轻量化版整体变化不大,激进的造型不仅延续了Supra车系的设计精髓,同时还融入了诸多时下流行元素。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红色刹车卡钳加入了“TOYOTA Supra”字样,同时车尾处的“Supra”标识由黑色变更为红色。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GR Supra A91-MT轻量化版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为了营造出更好的操控感受,该车采用了全新19英寸轮圈,并去掉了内饰中的皮质包裹,音响系统也进行了更换,总共减重21.8公斤。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