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现身国内 设计更加硬派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4-28 09:06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微博网友@刘宏山083曝光了一组新款现代帕里斯帝的国内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测试车上悬挂的是鲁F临牌,拍摄于烟台的现代汽车研发中心,此前该车已经在国外完成了首发亮相,此次国内路试谍照的曝光,很有可能意味着新车将很快引入国内。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里斯帝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拥有更加强大的气场,前脸采用全新矩形设计,格栅内部采用了与新一代途胜类似的鳞片式元素,大灯采用竖置布局,前包围还加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整车的气质更加硬派。

  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魁梧,采用了非常多的平直线条勾勒,车尾则采用了竖置布局的尾灯,尾灯组内侧配有镀铬饰条,后包围的造型非常有层次感,采用了银色的护板,配备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车内的升级也相当明显,提供了三排座椅,黑白配色显得更加优雅,换装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中控台的布局也有所变化,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加,配置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支持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款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