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0Li尊享型 2022款华晨宝马X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8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华晨宝马X5入门级车型虽然已经能够满足日常需求,但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其在功能性以及安全性方面的配置水平并不算高。首先在外观部分,华晨宝马X5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M运动外观套件等,不过入门级车型还是缺少了激光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这对于宝马X5的身份而言,此项配置缺失,前脸造型看起来还是有一定差异。

  而在内饰部分,华晨宝马X5整体配置差异并不大。首先,该车全系采用仿皮座椅和电动四向M真皮方向盘,同时,主/副驾均采用电动座椅调节,且具备加热功能,主驾还配有座椅记忆功能,最多可以保存两种坐姿。除此之外,该车还全系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车内多色环境氛围灯、车联网以及电动/感应后备厢等功能。不过,入门级车型配备的哈曼卡顿音响只有12喇叭,而其它车型均为16喇叭,至于其它部分配置则基本相同。

  安全方面,华晨宝马X5的配置也比较高,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不过入门级车型还是缺少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和内置行车记录仪,同时驾驶辅助影像也为普通的倒车影像,并非360度全景影像。

  整体来看,2022款华晨宝马X5入门级车型虽然已经可以满足使用需求,不过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在个别配置上显得有些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激光大灯和HUD抬头显示功能的缺失,与品牌身份完全不对等,因此,入门级车型不作为主要推荐车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合配置信息,向您推荐2022款华晨宝马X5 xDrive 30 Li尊享型。作为一款次低配车型,该车虽然在入门级的基础上价格增加了3万元,但在配置方面达到了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应有的水平。相比于入门级车型,推荐车型xDrive 30 Li尊享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激光大灯、自适应远近光、HUD抬头显示以及哈曼卡顿16音响等,而这些配置单独选装总价远超于3万,所以原厂状态下多花3万块钱换来如此丰厚的配置,显然还是蛮划算的。

  而对于高一级别的xDrive 40 Li车型而言,主要区别体现在动力单元上。该车搭载的3.0T发动机虽然动力强劲,但2.0T发动机也属于高功率版本,最大扭矩400牛·米和3.0T版本的450牛·米在中低阶段加速能力差异并不是特别大,主要差异体现在后段加速能力上。另外,xDrive 40 Li车型相比推荐车型还多出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独立空调以及前排座椅肩部调节等,轮圈尺寸变成了更大的21英寸,但为此消费者要多花费7万元,这样的价格显然并不具备太多优势。因此,综上所述,如果您近期想购买2022款华晨宝马X5,那么xDrive 30 Li尊享型相对性价比更高,在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