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0Li尊享型 2022款华晨宝马X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8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健利

  进入2022年,宝马汽车已经先后带来了iX、i4以及i3三款纯电动车型,但是,这三款车型都不如刚刚完成上市这一款燃油车关注度更高。没错,这款车型就是国人千呼万唤等待了许久的——国产华晨宝马X5。对于这款车型,国内消费者对其如此关注的原因除了价格方面,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款加长轴距的宝马X5。那关于这款车型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从“购车指南”角度为您最适合选购的车型。

  2022款华晨宝马X5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0.5-77.5万元。动力上该车分别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分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

  一、车型简述

  华晨宝马X5整体上保持了进口X5的设计风格。同时,华晨宝马X5全系标配M运动套装,视觉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国产后的华晨宝马X5主要针对轴距进一步加长,加长的130mm全部体现在后排乘坐空间上,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敦实,造型和宝马X7略有几分相似。除了轴距变长以外,国产华晨宝马X5在其它部位都尽可能地保留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优雅神韵,尤其是在黑色涂装的映衬下,视觉上威慑力十足。

  轮圈部分,2022款华晨宝马X5提供两种不同款式及尺寸的轮圈,其中,2.0T版本车型轮圈采用细条幅设计,这款样式的轮圈也是宝马品牌的经典设计,在旗下多款中都有使用。轮胎部分,该车前轮轮胎尺寸为275/45 R20;后轮尺寸为305/40 R20。

  而3.0T版本车型轮圈虽然也采用了细条辐设计,但双色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顶配车型还标配了宝马M高性能卡钳。轮胎部分,该车前轮尺寸为275/40 R21,后轮尺寸为315/35 R21,由于轮圈尺寸加大,所以轮胎扁平比看起来要比2.0T版本车型上的20英寸轮圈要薄不少。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华晨宝马X5车型提供6种车漆颜色,分别是:宝石青、矿石白、量子蓝、摩天灰、神秘灰以及碳黑。总的来看,华晨宝马X5在车身颜色上选择余地并不算太多,用户挑选余地相对较小。不过好在该车在内饰上还提供了4种颜色,包含3种双色(黑色/火山红、黑色/摩卡色、摩卡色/象牙白)以及1种纯色(火山红)内饰,进一步丰富用户的多样化选择。

  内饰部分也延续了进口宝马X5的设计,整体差异较小。而国产华晨宝马X5在用料规格上依旧非常高,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以及高光镀铬装饰,使得整车内饰看起来档次感十足。同时,水晶挡把也并没有缺席,在氛围灯功能的映衬之下,整个车厢内饰的豪华程度不言而喻。不过,华晨宝马X5在座椅部分并没有采用真皮面料,而是仿皮,不过据反馈消息说,座椅皮革手感同样非常细腻,并没有和真皮手感相差太多。

  动力方面,2022款华晨宝马X5分别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另外,3.0T发动机还搭载了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