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手动挡丰田GR SUPPA发布 用上宝马发动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4-27 08:48作者:张钧励编辑:落木

  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GR SUPRA(牛魔王)手动挡车型(6速),以满足对于操控极致追求的用户的需求,根据规划,其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日本市场交付,未来有望进入中国。

  据了解,该车为增强版,主要针对驾控方面进行了升级。

  GR SUPRA定位于两门两座硬顶跑车,长宽高分别为4381*1867*1310mm,轴距为2470mm,其整车造型十分夸张,车头相当圆润,前扰流板造型夸张,保证发动机舱的散热,同时也彰显了十足的肌肉和力量感。

  侧面来看,该车A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了类似悬浮式的效果,后车轮的包围明显加宽,同时还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设计,其后轮尺寸更宽,轮胎规格为275/30 R19(前轮胎为255/35 R19),由于是后驱,所以拥有更强的抓地力,同时在Brembo刹车系统的加持下,操控性得到有效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与GR86相同,该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19英寸轮圈,每个车轮减重1.2公斤,重量更轻,刚性更高。

  该车尾部使用了造型相当夸张的大鸭尾式扰流板,尾灯造型十分犀利,与两侧空气学组件的出风口完美融合,此外,其SUPPA尾标升级为红色,以凸显其手动挡的身份。

  内饰基本上与先前发布的自动挡车型相同,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同时拥有电动座椅、座椅加热、JBL品牌音响等配置,而碳纤维饰板和一体式运动座椅则彰显了其定位。

  动力方面,GR SUPRA 2.0T车型搭载宝马B48型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GR SUPRA 3.0T车型搭载宝马B58系列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8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动变速箱。

  该车价格未知,作为参考,自动挡的GR SUPRA已在国内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49.6-64.6万元,一度出现加价现象,估计更加硬核的手动版进来,势必逃脱不了加价的命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