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两种续航 东风本田e:NS1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6 08:4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东风本田e:NS1将于今日(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10km。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e:NS1外观采用了极简设计,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LED头灯组,整体看起来更加符合电动车型的身份。另外,黑色前杠内部设计较为复杂,视觉上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运动效果。

  车辆侧面,整车比例恰到好处,整体造型具有不错的厚重感。特别是其后排车门的门把手,采用了和缤智相同的隐藏式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规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头灯组交相呼应,同时尾灯还采用了黑化处理,为新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感。

  内饰方面,本田e:NS1同样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其中,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配备了一块15.2英寸的竖状多媒体中控触摸屏,同时,仪表部分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换挡机构也为电子按键,再加上白色座椅布局,整体氛围给人一种十分简洁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具备本田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其中融合了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功能性十分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两款不同动力的车型,不过二者均采用永磁同步单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50kW,峰值扭矩均为310N·m。电池部分将配备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分别为420km和5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