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速腾有望6月底上市 增加1.5T发动机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4-26 09:02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全新速腾预计将于6月底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饰上有着较大的变化,动力上则有望加入EA211 1.5T EVO2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内部的结构有所改变,采用了镀铬装饰条点缀,显得更加精致。前大灯灯腔内部结构以及雾灯区域也进行重新设计,下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个前脸的变化还是相当明显的。

  车身侧面的变化就没有那么明显了,主要对轮圈样式进行了改变,前翼子板上方的徽标可以在开启车门时点亮。车尾主要对尾灯进行了调整,后包围区域采用了贯穿式的红色反光带和镀铬饰条,增加了双边排气的镀铬装饰。

  车内则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双色配色看上去更具年轻气息,还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氛围灯,座椅采用了双色设计,以菱形元素包裹。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提供1.2T和1.4T两款四缸发动机。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款速腾将首次采用EA211 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0马力,其性能和油耗表现都会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