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7系日规特别版 采用双色外观

来源:58车时间:2022-04-26 08:58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要说近期轰动汽车圈的事,全新宝马7系/i7的发布显然是其中之一。其中一个原因是宝马品牌旗舰车型换代本身,同时全新7系大胆的设计风格也让它收获了几乎等同数量的好评和差评。如果你和我一样也还在适应宝马7系的这幅新皮囊,或许新的日规版本车型能起到一定帮助。

  当然,新车并没有因为供应日本市场而有太多更新,仅仅是在当地市场的“首发版车型”采用了新的外观配色。从官图上看,在日本首发的宝马i7 First Edition采用了“上灰下蓝”的双色设计,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而燃油版的宝马7系则继续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版本。

  据悉,首批在日本发布的全新7系/i7 First Edition将限量发售,740i豪华套装、740i M运动套装和i7 xDrive60各50台。燃油版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75马力;电动版配备544马力的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配备101.70kWh容量电池。

  而除此之外,日规全新7系/i7 First Edition都与已经发布的各个国家版本保持一致。除了目前为止还饱受争议的外观,新车的内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12.3英寸+14.9英寸双联屏iDrive8操作系统倒不稀奇,主要还是为后排准备的31英寸的8K全景显示屏以及车门上的娱乐系统等。此外,日规新车依旧保留了左舵驾驶位,这是日本法规所允许的,在日本本土的进口车中并不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