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特斯注册ETUDE/ENVYA商标 被新车型使用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4-26 08:52作者:孙铭青编辑:王厅

  4月25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路特斯品牌在海外注册了“ETUDE”和“ENVYA”两个新商标,根据此前路特斯ELETRE的命名,两个新商标可能会应用在即将推出的Type 133和Type 134两款车型身上,从之前公布的产品计划来看,两款新车将会相继在2023年与2024年推出。

  具体来看,路特斯Type 133定位为E级智能纯电四门轿跑车,同时会与ELETRE一样在国内生产,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路特斯Type 134跨界车未来也会在国内生产,尺寸方面应该会比ELETRE 纯电SUV大,预计2025年亮相。据悉,路特斯还将在2026年推出Type 135车型,定位纯电双门小跑车。

  至于在3月30日全球首发的ELETRE,它是路特斯基于EPA架构打造的豪华纯电动SUV。在国内,新车将于今年在即将建成的武汉工厂投产,并计划2023年上市开售,武汉工厂年产能可达15万辆,据悉,新车目前已在英国以及欧洲市场开启预定。

  ELETRE的主要亮点如下: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3*2019*1630mm,轴距为3019mm,定位中大型SUV

  百公里加速2.95秒,WLTP 续航600公里,支持快充和慢充

  采用了路特斯最新的“风塑成型”设计思路,整车风阻系数为0.26Cd

  外观主张运动感,看起来也延续了路特斯的跑车外观设计,高性能设计感很突出

  全车身安装了4个128线激光雷达,分别布置在两侧的前轮眉与车顶前后方中央,4个雷达均为可伸缩式设计

  更多新车消息,第一电动将持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