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1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距离五一小长假越来越近了,厂家推出新车的步伐也逐步放缓。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Grecale,以及路虎全新一代揽胜,绝对算得上是重磅车型。除此之外,还有哪些车型与我们见面?接下来我们就将对上周的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上汽奥迪A7L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51.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4月18日

  4月18日,编辑从官方了解到,上汽奥迪A7L新增两款45TFSI quattro S-line圣骑士版和风骑士版,售价均为51.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增加了新的配色,并在配置方面也有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使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横条搭配点阵式设计,车头两侧搭配LED大灯的矩阵式设计,结合发动机盖上四条棱线,极具视觉冲击力。车侧的设计较为凌厉,配上低矮的车身、无边框车门以及个性独特的轮毂,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横向线条的运用使尾部层次分明。

  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出风口配以三块大屏,烘托出极强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quattro智能四驱、智能离车泊车、B&O 3D环绕音响、20英寸轮圈、3D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型均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