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TNGA架构打造 广汽丰田bZ4X国内首次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5 09:10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4月25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纯电SUV——bZ4X首次在国内亮相。据悉,新车基于e-TNGA架构打造,定位一台中型SUV。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4月底开启预售并计划与今年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丰田以往保守的风格相比,这台车看上去明显更加激进一些,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台出自丰田的产品。具体来看,车辆的前大灯组内部配备了四组矩阵式LED光源,两侧大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十分有辨识度。此外,前包围两侧,bZ4X还各加入了一块亮黑饰板,为这台车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银黑双色的车身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同时,这台车的车身姿态相比寻常SUV也要略低一些,车高仅1650mm,丝毫不像一台中型SUV。

  车尾部分,车辆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灯组下方,bZ4X同样加入了黑色元素进行装饰,和车头的设计形成呼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顶配版本还将配备太阳能充电穹顶,可进一步提升车辆续航。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异型方向盘和悬浮式液晶仪表的出现让这台车的科技感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中控区域,bZ4X则是配备了一块尺寸并不算小的悬浮式触控屏幕,下方为独立的空调调节面板,方便用户操作。另外,如果大家此前体验过丰田的车机,那么就不难看出新车的车机系统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并内置了百度生态,应用开放性有一定程度增加。

  最后是动力部分,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其中前驱版车型采用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8.4秒;四驱版车型则是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布局,两台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80千瓦,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7.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