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式浪漫 奇瑞小蚂蚁·魅或5月2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5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小蚂蚁·魅或将5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奇瑞小蚂蚁的延伸车型,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且还加入了诸多法式浪漫美学设计,使其更加吸引女性消费者。

  此前,该车已经开启众筹活动,活动主题为宠爱计划Qing定520,从3月8日上午12点至5月20日23点59分,参与众筹可获得价值5000元+限定盲盒,奇瑞官方表示该车推出是为将贯彻浪漫和轻奢,并且还首次采用全新营销模式。

  作为奇瑞小蚂蚁的延伸车型,新车加入了诸多浪漫设计,例如外部的紫色车身,双色轮毂、C柱上的专属标识等。而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洛可可风格,并还加入了法式浪漫美学设计风格专属的Charme标志,以及专属的紫色内饰。

  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很有亮点,小蚂蚁·魅还搭配了三种气味的车载香氛,可以根据喜好随意更换,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也有所升级,新增360全景影像、SD盲区监测、RCTA后倒车预警、全新DOW开门预警等,使女性车主用车更加安全。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组合,NEDC续航里程为408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