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1000km 北京越野BJ60今年内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4-25 08:43作者:张钧励编辑:王雨

  随着北京越野BJ60信息的不断释放,我们也了解到该车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新车继承了北京汽车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前脸为五孔中网,U型隔栅采用全LED,带来硬派SUV的感觉。据悉,新车将标配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四轮独立悬挂以及全系混动,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或破6秒,而续航可达1000公里。近日,随着BJ60高定模型推出,也算是迎来了北京越野BJ60的首次亮相。据了解,这款高定模型由北京越野BJ60官方与乐高顶级设计师耿磊联合设计,不仅好看好玩,还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车头方面,五格U型隔栅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与同门师兄弟不同的是,BJ60方形大灯组与隔栅设计融为一体,占据隔栅两端,不再与隔栅分开设置。U型隔栅采用全LED,灯条亮起时很有攻击性。

  前隔栅灯为全车灯光设计的核心,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并使用了LED光源。此外还增添了实用的迎宾功能,该隔栅灯会在4米感应到车钥匙后自动亮起,解锁(或锁车)并结合其余外灯,实现智能迎宾(欢送)效果。

  上下分层的方型后尾灯组,同样层次分明,造型别致,融入传统中国宫灯造型,同样开眼角的设计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除了外观细节,本次北京BJ60的内饰部分也得以曝光,四幅多功能方向盘装有镀铬装饰条,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大屏下方的启动按键屏带有“北京”二字,具体功能尚不得而知。

  操控台使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座椅通风、加热功能都一应俱全。“前后差速锁”拨钮和四驱模式选择旋钮,则进一步坐实了之前关于BJ60将标配分时四驱系统的消息。

  除了上述信息,从本次曝光的细节图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全景天窗、燕飞利仕品牌音响、AT全地形轮胎、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泊车等,BJ60也可以说是配置拉满了。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中我们了解到,BJ60将采用非承载车身,配有前后独立悬架,并采用分时四驱系统。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其中汽油提供2.0T+8AT、2.0T(48V)+8AT两种,柴油版使用的是BJ40同款2.0T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和8AT变速箱,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增程式,据传增程器为北京汽车和奔驰联合研发而来,相关人士透露,在这套增程系统的加持下,BJ60的百公里加速水平能达到破6秒的水平,而续航里程更是突破了10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