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原来是个技术流 星越L雷神混动版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5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迄今为止,作为吉利汽车CMA高端架构下的全新产品,星越L在上市之初就备受市场关注,曾一度还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可见星越L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影响力。不过随着国内油价持续高涨,不少消费者在买车时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近日,吉利推出了基于星越L打造的油电混动版车型——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官方售价17.17-18.37万元。而这款车和燃油版车型相比,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超低的综合油耗,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300km。

  外观:细节上电气化元素加持

  星越L雷神混动版在整体造型上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作为新能源车型,该车还是加入了很多电气化元素,使其看起来与燃油车型有着一定区分。而纵观整车,全新样式的中网以及会发光的车标可谓是该车最大的亮点,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