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美版蒙迪欧继任者 福特全新SU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4 12:2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福特全新SUV的路试谍照。由于 Fusion(美版蒙迪欧)已经停产,并且福特说过未来会将以其它形式回归,外媒预测此次拍摄到的谍照车就是未来Fusion的继任车型。

  新车虽然被严重的伪装所覆盖,不过从透露的部分可以看出,新车类似于国内在售的福特领裕或是领睿,其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和这两款车有部分不同,这或许是伪装所致。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上下两条的双日行灯设计,整个车头显得较为方正有力。

  侧面来看则是典型的SUV设计语言,并没有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从透露的部分看新车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方面则采用了单出的排气布局,其它部分可透露的信息并不多。谍照车还采用了熏黑的花瓣式轮毂,也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虽然这款车看样子和领裕或者领睿很像,但福特势必会带来一些更独特的设计。

  此外,有传闻说福特会为这款车命名为Fusion Active,但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目前福特的全球车型战略比较混乱,尚不清楚该车型是一全球车型还是仅针对北美市场所推出的专供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