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设计也很有新意 到店实拍本田e:NS1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4-24 10:23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在e:NS1推出之前,东风本田只有M-NV和X-NV两款纯电动车型,产品竞争力不算强且还没有悬挂本田“H”车标。而随着本田中国宣布在2030年时EV和FCV的销售比例达到40%的电气化方案,东风本田加快了电动化进程,带来了本田在国内首款挂本田“H”标的纯电动车——e:NS1,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接下来,就让我们在正式上市之前,抢先了解一下东风本田e:NS1。

  “e:N”有什么含义?

  可能有朋友会对“e:N”这个名字比较好奇,“e:N”是本田在去年发布的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是energize(动力),也是electric(电能);“N”是New(崭新),也是Next(进化)。而e:NS1是本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基于纯电动车专属平台“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打造。

  外观:采用全新e:N Design设计语言,颇具未来感

  e:NS1的外观采用了全新e:N Design设计语言,整个前脸十分简约、时尚,与本田燃油车很容易进行区分,新鲜感很强。细节上,e:NS1还采用了可发光的“H”车标,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e:NS1的充电口隐藏在了车标盖后方,按下开启按键后盖板会自动向内翻动。e:NS1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补能方式,在充电过程中,大灯还能展现多种多样的灯语表情,用户能够对充电状态一目了然。

  侧面的设计十分干净、简约,仅有一条腰线贯穿车身。轮圈的视觉效果不错,采用了多辐双色设计,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马牌的UltraContact UC6轮胎,是一款综合性能比较均衡的轮胎,尺寸为225/50 R18。

  e:NS1的车尾也与时俱进的加入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如果尾部也能加入一个发光的“H”车标,相信还能够增添不少辨识度以及品牌曝光。总的来说,相比以往本田的产品,e:NS1的外观还是带来了不少的新鲜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