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QQ无界Pro动力曝光:最大功率70kW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4-24 08:52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4月22日,奇瑞公布了QQ无界PRO 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最高转速13000转的电机,最大功率70kW,这种电机的优势在于其体积小且质量轻,最高工作效率可以达到97%。另外,新车最高时速120km/h,并采用后置后驱布局,这样的设计不仅保证加速更加顺畅,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还能够很好地抓地,避免打滑情况的发生。

  这个动力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相当强悍的,相比奇瑞小蚂蚁搭载的最大功率55kW电机更强劲。

  除此之外,新车还有很多亮点。昨天,奇瑞QQ对无界Pro的540°魔力之眼进行了解析,该功能可以将底盘正下方的路况传送到车载影像系统,帮助驾驶人员更全面地了解车底路况,实现透明底盘功能。

  无界PRO还搭载了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这款8核高速处理芯片的单核最高频率可达1.9GHz。

  奇瑞QQ无界Pro基于奇瑞@LIFE平台打造,并采用全铝车身。外观长得比较运动,整车采用黑色包围,加入了黄色元素点缀,车顶配备行李架。前脸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还有造型凌厉的大灯组。奇瑞QQ无界Pro不仅有魔兽版和神兽版两种不同的版型,在颜色方面,还有着黑武士、灰骑士、大黄蜂、红蜘蛛和灭霸紫等多种丰富的选项。

  奇瑞QQ无界Pro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奇瑞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全新奇瑞无界Pro在开始预售后6.2小时,订单就超万辆,为其未来的上市打下了良好的人气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