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Safari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2 14:3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911 Safari车型谍照图,新车将提供特别限量版的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设计,前脸配备蜂窝状格栅造型,两侧搭配圆形的大灯组,看上去非常的个性。同时车头隆起的线条,给整体带来了运动感。下包围两侧散热口处还嵌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整车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的轮眉进行了调整,与侧裙相连接,且前罩面板上方还有特定型号水平通风口。尾部的保险杠也进行了重度伪装,说明也采用新线条设计。与其它车型有所不同的是,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