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马自达MX-30售价曝光 约合人民币25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2 13:3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马自达MX-30在德国正式开售,起售价为35990欧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作为马自达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十分犀利。下方保险杠区域还使用了黑色饰板,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马自达经典跑车RX-8同款的对开门设计,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也让其看起来更有个性。车尾部分,新车与马自达CX-30较为相似,极具辨识度的尾灯预计在夜间点亮后会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陶瓷白、墨黑色、沙锆石米色和水晶灵魂红等四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T字形布局,并使用了软木以及再生材料,使其看起来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HUD抬头显示、Mazda Connect系统以及多项i-Activsense安全功能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e-Skyactiv EV动力总成,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为265N·m,并配备了35.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同时还将配有一个11kW车载充电器,可使用三相插座充电来缩短充电时间,从20%到100%需要2.5小时,在50kW的交流电和直流的情况下仅需26分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