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新增车型上市 售16.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2 09:04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郑州日产旗下纳瓦拉皮卡新增车型现已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6.58万元。从产品定位来看,新车将作为纳瓦拉车系当中的中配版本进行销售。

  由于是一款新增车型,所以此次上市的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具体来看,新车将在2021款手动两驱智尊型QR25的基础上增加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8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空调(支持温度分区)等功能,并且还提供了主/副驾电动座椅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选装项,差价为6000元,总体来看,实用性提升幅度较大,比较值得推荐。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