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1300km 帝豪L雷神Hi·X将4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1 09:01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帝豪L 雷神Hi·X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吉利旗下首款搭载雷神智擎系统的轿车,其馈电油耗仅为3.8L/10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吉利帝豪L打造,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则为密集网状结构,看起来很有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不同材质及颜色的车标,进一步突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和帝豪L也没有明显差别,简约笔直的腰线横贯车身,勾勒出了充满力量感的车侧线条,非常耐看。据介绍,相比现款帝豪L,除了图片中展示的这款浅蓝色车身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极光白配色方案,带给大家更多选择。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将“GEELY”品牌英文标识刻印在其上,很有辨识度。此外,在车辆下包围处,该车还配备了一道银色镀铬饰条,使得尾部更具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吉利帝豪L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浅绿色和白色作为主题,这也使得车内看上去更加整洁。配置方面,一块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安然位于中控台中央,在其下方则是一道黑色贯穿式出风口,保证车内质感的同时又显的十分简约。同时,该车还可支持FOTA升级,并拥有多达20种智能驾驶模式,非常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帝豪L雷神Hi·X搭载一台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DHT Pro)。满油情况下,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最大续航为13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馈电油耗为3.8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