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配置升级 东风本田享域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说起东风本田享域,可能大家有些陌生,其实它就是广汽本田凌派的姊妹车型,但是知名度没有凌派那么高。不过它在价格方面相比凌派有一定优势。近期这款车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今天咱们就通过新老对比的形式,看看新款享域有哪些变化。

  2022款东风本田享域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6.99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车型数量增加了4款,主要是增加了4款燃油版1.0T车型,入门车型售价降至11万元以下,配置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提升,性价比更高。

  观:全新设计更加精致

  外观方面,新款享域相比老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横幅式的镀铬中网变得更加修长,两侧的大灯也变得更加修长,再加上动感的侧进气口、更加立体的前雾灯等设计,整个前脸不仅辨识度更高,看起来也是更加的精致、运动,有了些许新一代思域的影子。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享域在配置上相比老款基本没有变化,LED远近光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都没有缺席,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款享域顶配车型车窗一键升降升级为前排,弥补了老款只支持驾驶位一键升降的短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