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手动挡后驱还是香 丰田新款GR Supra预告图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4-19 09:13作者:王骏鹏 编辑:王厅

  作为目前市场上火爆的双门跑车之一,丰田Supra以相对便宜的价格、传奇的血统和吸睛的外观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虽然与宝马Z4师出同门,但是总给人不同的感觉——毕竟下一代Z4也许不会等太久,但是能否有下一代Supra就很难说了。

  不过,原厂搭载的2.0升(或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置后驱的布局都没毛病,可是那部ZF8自动变速箱显得美中不足。即使它的换挡感受和体验都无可挑剔,但是对于一台较大马力的后驱车来说,手动挡难道不是最好的搭档吗?

  好消息是,近日我们从外媒获知,丰田发布了GR Supra手动版本的预告图,该车预计于4月28日亮相,并会对外观内饰进行部分调整。不过该车能否引入国内,目前尚未有明确消息。

  丰田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中,主要展示了车内的三个操作踏板(包括离合踏板在内),这也表明其与现款自动挡版本的最大不同。同时丰田也表示这辆车搭载的是自家的手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在车尾视角的预告图中,能看到位于丰田牛头标志下红色的“Supra”字样,而左右车灯造型保持不变。

  同时,根据其他消息,GR Supra还将在日本推出一款白色车身涂装、并配备褐色皮革内饰的新增车型,至于此车型是否和手动挡GR Supra存在联系,还并不清楚。

  至于最终的结果如何,4月28日一切将会揭晓。大马力手动挡的丰田后驱跑车,我们等你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