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门四座 全新奇瑞无界Pro将二季度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4-19 08:46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在工信部最新的355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全新奇瑞无界Pro已经正式申报。根据此前奇瑞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全新奇瑞无界Pro在开始预售后6.2小时,订单就超万辆。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二季度正式亮相。

  奇瑞QQ无界Pro基于奇瑞@LIFE平台打造,并采用全铝车身。外观长得比较运动,整车采用黑色包围,加入了黄色元素点缀,车顶配备行李架。前脸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还有造型凌厉的大灯组。相比奇瑞小蚂蚁和QQ冰淇淋,全新奇瑞无界Pro侧面造型更有设计感,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是3385/1680/1550(1590)mm,轴距2160mm。作为参考,奇瑞小蚂蚁长宽高分别是3200/1670/1550毫米,轴距2150毫米。新车各方面数据都有所提升,车内采用的是三门四座布局,车内启用第二排座椅后还是有着不错的后备箱空间。

  动力是最大亮点,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相比奇瑞小蚂蚁搭载的最大功率55kW电机更强劲,而且这个动力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占优势。智能化方面,奇瑞QQ无界Pro将采用第三代高通6155芯片,CPU算力为50000DMIPS,还配备540度全景影像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