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兼顾高性能与低油耗 静态实拍帝豪L雷神Hi·X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4-18 09:12编辑:王厅

  内饰方面,官方对其配色称之为“元气森林”双拼。其中白色与类似于Tiffany的蓝色,视觉效果确实非常清新。设计上则依然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立式大屏,看起来非常简约。

  其中仪表采用了全液晶屏幕,车机系统也采用了滑动模块化设计,与当下的星越L的界面基本一致,视觉交互体验上更加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

  新车与燃油版本最大的不同,就是在于其档杆换装了电子化,看起来很像一个高尔夫球棍,并且其上方带有雷神的logo,确实非常精致。

  座椅的蓝色与白色双拼设计,既能够迎合绿色环保的主题,看起来也十分清爽。

  动力方面,帝豪L 雷神Hi·X采用了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这种结构的特点是既能够实现串联式驱动(增程),又可以实现如常规混动车型的那种并联。其中低速基本采用电力驱动,因此仅需一个档位便可覆盖,此时发动机同时可以工作,相当于增程模式。而另外两个档位为了在高速驾驶时让能耗更低,可以与发动机并联协同驱动车辆,也弥补了电力驱动高速行驶时耗电过快的情况。

  因此,这款新车满油情况下,官方最大续航可达1300km,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馈电油耗为3.8L/100km,同时拥有20中智能驾驶模式。

  总结:吉利帝豪L 雷神Hi·X的混动系统也是目前很多中国品牌所采用的技术路线,一方面它能够有效的规避丰田混动的技术专利壁垒,同时确实也是一大技术创新,在性能与油耗表现上都同时兼顾,续航能力方面也优势明显。在全面电动化尚不能普及之时,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套非常靠谱的解决方案,当然我们也期待着这款新车能够有着更吸引人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