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探岳GTE申报信息曝光 外形有所升级

来源:58车时间:2022-04-18 09:10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我们从工信部第35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发现了一汽-大众新款探岳GTE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新款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简约更时尚。

  探岳GTE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860/1664mm,轴距为2731mm。轮胎规格为235/55 R18,整备质量为1856kg;目前申报的车型为5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静功率为110kW,该发动机由一汽-大众提供,储能装置总成供应商为一汽-大众,内置三元锂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总容量为13kW·h。据同期公布的《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八批)内容来看,该车的纯电行驶里程(WLTC标准)为4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