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出全新系列 ICON巧克力即将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4-18 08:55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日前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宣布旗下“潮流科技SUV” 吉利ICON的全新系列,命名为“ICON巧克力”,今年内该系列将有新款车型推出, 此次系列的推出也是希望用户能品味到吉利ICON色彩斑斓的外观下,令人难以抗拒的潮流、时尚魅力,同时传递吉利汽车“因快乐而伟大”的全新品牌价值主张。

  推出“ICON巧克力”的主旨也是希望吉利ICON就像 “巧克力”一般,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样的惊喜,成为让人想到就能幸福、拥有就能惊喜不断的快乐源泉。

  自上市以来,吉利ICON一直坚持潮流主张和“宠粉精神”,为用户送上源源不断的“惊喜”。此前,吉利ICON曾连续推出了经潘通色彩机构认证的“莫兰迪灰”、“炽爱”“锦鲤”潮流拼色车身、灵感源自鸡尾酒的“微醺车色”,以及蒂芙尼蓝色系的“青鸢”等个性车色,为用户打造更加自在、愉悦的出行体验。除此之外,吉利ICON还开展了多次“惊喜”跨界合作。每次的新车色、每次的跨界、每次的宠粉,都是属于ICON用户的一份惊喜。在未来我们也期待“ICON巧克力”系列能有更多的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