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可选2座4座 五菱微型纯电车AirEV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4-18 08:47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最新一批的申报目录中,获取到了一款上汽通用五菱的全新纯电动代步车,新车命名为五菱AirEV。新车定位或高于宏光MINI EV,将提供双门四座长轴版和及双门两座短轴版车型可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根据此前的新车规划显示,新车将于二季度发布。

图为四座版五菱AirEV

  五菱AirEV定位和属性依然是一台微型纯电动车,车身造型方面精致小巧,时尚灵动,但外观风格和宏光MINIEV有很大不同。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了立体的贯穿式灯带,新车充电口也设置在了车头LOGO盖板下方。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做到了首尾呼应,整体的外观设计走的还是小巧精致的路线。车身尺寸方面,两座版的五菱AirEV长宽高分别为2599*1505*1631mm,轴距为1635mm,四座版的五菱AirEV长宽高分别为2974*1505*1640mm,轴距为2010mm。

  新车与宏光MINIEV最大的不同则是增大了二排车窗面积,可以更好的照顾到二排乘客体验,四座版比五菱宏光MINI EV大一圈,而且第二排车窗明显增大,在后排空间方面将会有一定提升。

图为两座版五菱Air EV

  动力方面,五菱AirEV不同配置的车型将搭载不同功率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制造商分别为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和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低配版最大功率30kW,高配版最大功率为50kW,最高车速100km/h。新车将配备磷酸铁锂蓄电池,电池的具体容量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