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小改动 新款沃尔沃S60申报图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04-17 09:44作者:任恺编辑:赵旋丞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新款沃尔沃S60的申报图,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改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48V的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S60依旧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设计,车头来看,豪华版和运动版车型在中网和保险杠下方进行的了区分,运动版车型在细节上采用了黑色点缀,轮圈的尺寸和样式也略有不同。

  车尾来看,两种车型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豪华版的后保险杠下方为银色镀铬装饰,运动版则为黑色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37mm、轴距2872mm,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上略有增加,其他尺寸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