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品牌设计下放?现代帕里斯帝终于亮相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4-15 09:24作者:小张 编辑:王雨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现代旗下中大型七座SUV:帕里斯帝的改款车型细节官图。日前,这款新车终于在纽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与外媒朋友们做的渲染图差距较小,新车前脸十分大气且科技,分体式的大灯和分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亮眼。中网格栅的尺寸相对前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显得更加霸气,矩阵样式的内部填充也让它多少带了点前卫的机甲风。

  车身侧面线条也是偏向大气的,多幅细辐条的亮色轮毂样式比较吸睛,20英寸的大轮毂与这么大的车身还是很配的。

  尾部与渲染图也相差不大,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为车尾增添了些许层次感,但尾灯并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采用分体式或贯通式设计,但毕竟是改款车型,外观上的更新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内饰方面相对于现款车型,改变较为巨大,整体的样式摒弃了现款的老气横秋,可以说是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比较到位了。特别是方向盘的造型,已经使用了现代集团高端品牌,类似捷尼赛思的双色方向盘设计,无论是握感还是观感都极佳。全新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也值得好评。

  最后,中大型SUV的底气还是在的,二三排的空间看起来不错,虽然舒适性对于其他全尺寸SUV来说还有劣势,但这个表现已经很好了。

  总结:

  作为在国内市场混的越来越差的现代来说,引进一些更豪华、更前卫、更科技的车型将是最好的选择,希望这台车能尽快进入中国市场并取代现款车型,30万出头的价格,中大型七座SUV,外观内饰都不错,这样的实力会让你再次考虑现代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