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LUMIN糯玉米有望在四月下旬亮相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4-15 09:21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LUMIN糯玉米将在今年的4月下旬正式亮相,该车是长安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纯电动微型车,采用了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预计将提供155km和210km两种版本续航车型可选。

  新车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官方还尚未正式公布该车的中文命名,申报图上配有“糯玉米”标识,预计这将是车辆的中文名字。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该车的外观官图,内饰的设计则被网友曝光。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非常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拥有封闭式的格栅设计,中间是全新的“LUMIN”LOGO,并没有悬挂长安的标识,两侧的大灯采用圆形设计,像极了一双大眼睛,还设计了类似“双眼皮”的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双门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14英寸的轮毂,车尾的设计也相当简洁,尾灯与前大灯的设计相呼应,车身尺寸并不是很大,申报信息显示,其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1980mm。

  内饰方面,从网友拍摄到的谍照来看,车内配备了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的双屏幕,车内的配色看起来较为清新,中控台处加入彩色饰条,依然主打可爱风格。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长安LUMIN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机,最高车速为101km,提供155km和210km两种续航版本,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