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里程505km 新款威马E.5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5 08:3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悉,新款威马E.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仅面对出行市场,而此次上市后将面对个人消费市场。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款威马E.5在外观设计方面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单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05km。

  外观方面,新款威马E.5依旧采用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贯穿车头的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前大灯组,中央区域还嵌有品牌LOGO,整体感更强。梯形下格栅搭配两侧的三角形空气导流槽,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侧面造型较为紧凑,笔直的腰线以及短促有力的裙线塑造出一定的肌肉感。18英寸双色旋风轮圈不仅视觉效果出色,还有助于降低风阻。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采用熏黑处理,且同样提供了贯穿黑色装饰,后包围造型十分简洁,显得相当干练。

  内饰方面,新款威马E.5延续外观简约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并提供了时下主流的双屏配置。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可以操作多媒体、空调、智能驾驶辅助、娱乐应用等诸多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幕、主驾驶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威马E.5将搭载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威马E.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505k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高温液冷系统、电池包电加温系统和能量回收功能,优化可靠性与续航水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