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SUV如何选 途胜L对比丰田RAV4荣放

来源:58车时间:2022-04-14 09:32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近几年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已经成为了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必争之地。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不仅能够满足家庭用车需求,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做一台家庭用车。今天给大家找来的便是合资品牌紧凑级SUV市场中颇具代表的第五代途胜L和丰田RAV4荣放,让我们来看看谁更值得买吧。

  第五代途胜L采用家族最新的“Sensuou Sportiness”设计语言。在前脸的造型方面很大程度地沿用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营造出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丰田RAV4荣放则是采用有棱有角的设计理念,硬朗的线条让全车都充满了肌肉感。多边形进气格栅张扬激进,再搭配两侧锐利的前大灯和直立式车顶以及四四方方的轮拱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为运动。

  第五代途胜L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将车辆勾勒得十分具有层次感。第五代途胜后面多了个“L”,车身尺寸与上代车型相比均有提升,轴距更是增加了85mm,而2755mm的轴距甚至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

  整体来看,丰田RAV4荣放的外观虽然具备了SUV车型的硬朗与动感,但是相比第五代途胜L少了些个性化设计与时尚,略显平淡中庸。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

  贯穿式的尾灯再配合上两侧的鹰爪造型,可谓是设计感满满,基本上能够做到让消费者过目不忘。

  丰田RAV4荣放的车尾呈现出平直的感觉。并且尾灯也未使用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多丢失了一些精致感。总体来看,第五代途胜L的外观设计要比CR-V更时尚、精致,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