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4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月13日,现代新款帕里斯帝亮相2022纽约车展。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大气、稳重。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8L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帕里斯帝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十分方正且宽大的前格栅内部还采用矩形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下分体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新颖,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得益于硕大的车身尺寸,使车侧看上去非常魁梧,多条辐轮圈造型也让整车多了一些时尚感。车尾整体造型依旧十分硬朗,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加上硕大的银色护板,彰显出车辆不俗的性能。

  内饰方面,作为现代品牌的高端SUV,新车在用料方面十分厚道,车内采用大量的皮质和木纹装饰,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现代家族最新款的四辐式方向盘,并采用了与车内同步的白色元素。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座椅加热/通风和方向盘加热功能,保障了驾驶者对舒适性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