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妥协 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3 09:0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发布了Huracán Tecnica车型官图。新车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不仅针对整车空气动力学效率进行优化,而且在重量控制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与STO车型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s。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参考了兰博基尼旗下首款混动车型Sián的设计理念,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感。官方表示,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针对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进行了优化,前包围可以更好的将迎风面气流引导至车身后方,从而提升前轴下压力。经过优化后,整车下压力得以增加35%,而阻力则减小了20%,车辆操控性与极速性能均得到显著提升。不仅如此,新车还在底盘处安装了全新的空气流动偏转装置,意在改善整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设置平衡。

  内饰部分,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配备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驾驶模式切换以及大尺寸换挡拨片,握持手感极佳,战斗元素爆棚。中控台处内嵌了一块纵置布局的多媒体触摸屏,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包括车辆参数以及当前状态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压缩比为12.7:1,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565牛·米。由于新车重量仅为1369kg(干重),因此其重量功率比达到了2.15kg/hp。传动部分,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将匹配经过优化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数方面,Huracán Tecnica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s,0-200km/h加速时间为9.1s,最高时速可达325km/h。

  整车设定上,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依靠“LDIV”动态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操控,后轮驱动并配有动态矢量扭矩分配功能,其与改进后的高性能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协同工作,可以对“STRADA”、“SPORT”、“CORSA”三种驾驶模式进行高度差异化的响应反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