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以运动之名 长安UNI-V能否突破重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紧凑型车通常有着实惠的价格以及恰到好处的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最佳选择。如果,能在此基础上融入运动,甚至性能元素,自然更佳。东风本田思域和广汽传祺影豹之所以能在年轻消费群体中保持较高的热度,与上述原因不无关系。如今,这个名为“紧凑型运动轿车”的圈子又迎来了一位实力选手——长安UNI-V。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长安UNI-V于2022年3月2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89-13.19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采用了长安UNI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长安UNI-V采用了长安UNI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渐进矩阵式无边界前格栅配合大量直线折线几何元素,极具设计感。车侧有着明显的溜背式车身轮廓,配合深凹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运动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组为全LED光源,同样辅以不规则折线几何元素,使整车风格协调统一。其中,新车最大亮点为后备厢末端配备的电动升降式智能尾翼,可谓同级唯一,能随车速或手动控制升降,最大提供约25公斤的额外下压力。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运动外观套件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可供选择,再一次强化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设计风格简洁且富有科技感,大量富有张力的线条和型面相结合,塑造出极强的结构和层次感。全液晶仪表由三块屏幕组合而成,并且能与10.3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进行互动,从而形成“四屏联动”,这在同级别车中同样非常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