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售21.58-32.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0 15: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月10日,新款比亚迪汉EV、汉DM-i/DM-p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汉EV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2.98万元;汉DM-i/DM-p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58-31.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产品实力得到加强。此外,官方为用户准备了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5大智联在线服务等多重购车礼遇。

  外观方面,新款汉EV采用比亚迪最新的“龙颜美学”家族设计语言,Dragon-Face前脸辨识度依旧极高,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的黑化运动套装,主要包括前脸两侧导流口以及前包围,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C柱增加了龙爪痕设计,并配备全新样式的黑化侧裙,显得相当精致。车尾造型比老款更加简洁,贯穿式尾灯造型看上去更加柔和,且得益于多条横向线条的设计,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比亚迪汉EV还新增加一款名为“千山翠”的全新配色,车身和内饰均采用绿色涂装,并搭配熏黑头/尾灯、碳黑轮毂、高性能石绿卡钳,尽显年轻格调。

  新款比亚迪汉DM-i/DM-p的外观设计思路与新款汉EV是一致的,其中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进气口造型不仅变得更加圆润,同时还采用了黑化处理,彰显整车运动感。

  此外,新车侧裙、后包围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在造型上进行微调。尾部贯穿式尾灯与新款汉EV保持一致,看上去更加柔和、且更显高级感。

  内饰方面,新款汉EV和新款汉DM-i均延续了老款车型内饰设计,不过全新的内饰配色令其看上去更加高雅。此外,新车还将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包括5G速联、双频定位、四音区语音交互、丹拿品牌音响等,并且支持整车OTA升级。此外,新车还新增加了W-HUD抬头显示,换装了全新的组合仪表,其不仅可以显示3D ADAS信息,还可以显示导航地图。

  智能化方面,汉家族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其搭载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最高配备24个感知元件,增加了高速道路驾驶辅助、紧急车道保持辅助、智慧礼让等功能,辅助驾驶水平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汉EV两驱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0千瓦,四驱版综合最大功率380千瓦,其中后者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续航方面,新款汉EV全系标配比亚迪刀片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15km。

  新款汉DM-i/DM-p搭载基于1.5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231牛·米,DM-i两驱版电机综合最大功率提供145千瓦和160千瓦两种选择,DM-p四驱版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60千瓦。DM-i根据电池容量不同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提供121km和242km,百公里电油耗低至4.2L和4.5L,综合续航可达1300km;DM-p车型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202km,百公里油耗低至5.2L,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秒。

  总结:

  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亮眼的设计,比亚迪旗下新能源产品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认可度。其中汉系列作为比亚迪旗下的旗舰轿车,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9万辆,居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Top1,超高颜值、优异性能、可靠安全性以及高性价比,这些都是它的优势所在。而新款汉家族针对外观、内饰细节以及配置方面全方位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实力,新增加的“千山翠”全新配色,也给予了年轻用户更多选择。随着新款汉系列车型的推出,未来将为比亚迪品牌销量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其销量也有望再上一个台阶,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