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黑骑士版 2022款伊兰特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现代伊兰特已经进化到了第七代车型,设计风格越来越激进,甚至有些超脱了普通消费者的承受极限。不过这只是表象,其实它还是有着一颗善于居家的心,尤其是对年轻消费群体,伊兰特频频抛出“橄榄枝”。比如近期上市的2022款北京现代伊兰特,就推出了暗色系的黑骑士版车型,与“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相搭,展露出极致的动感美学。

  2022款北京现代伊兰特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新车将提供1.5L+CVT和1.4T+DCT两种动力组合,并新增Black Knight黑骑士限量版本。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2022款北京现代伊兰特采用了家族式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这也是现代品牌目前最新的设计风格,创新造型与技术相得益彰,更显动感气质。同时,“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在车身设计上有着鲜明的特征,凌厉的前进气格栅与碎钻般的楔形元素相结合,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的Z字形折线修长锐利,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车尾则通过尾翼和贯穿式尾灯有效提升了张力,抓人眼球。

  2022款北京现代伊兰特除入门版车型为16英寸轮圈外,全系标配造型凌厉动感的17英寸轮圈,只是配色有所不同。黑骑士版为全黑配色,其余车型则为高光黑色与镀铬装饰混搭样式。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极地白、冰海蓝、幻影黑、烈焰红、太空灰以及炫彩橙。其中LUX尊贵版车型还提供了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而黑骑士版仅有幻影黑和太空灰两种暗色系车身涂装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分层式布局大幅提升了立体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清晰地划分出上下两部分功能区域,中高配车型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媒体触控屏均为10.25英寸,显示效果清晰。中控台顶部采用皮质包裹,并辅以缝线装饰,配合64色可调的车内氛围灯,营造出不俗的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2022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峰值扭矩143.9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11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