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KAROQ车型图曝光 提供9种外观配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8 14:1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KAROQ车型图,新车采用了更精致的设计语言、最先进的辅助系统和最新的信息娱乐选项,整车显得更加动感和自信,同时增添了更多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斯柯达KAROQ将提供9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更新了斯柯达现有SUV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更醒目、更宽的进气格栅,六边形的格栅造型与车身同色的雕刻保险杠营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此外,斯柯达KAROQ还采用了可选全LED矩阵技术的更纤细的前大灯,并提供独特的四灯组,夜间点亮后非常引人注目。

  车身侧面,新车一条直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结合加长的车身同色后扰流板使车辆看起来更加修长。此外,该车还配有18英寸的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尾灯设计更加清晰,形成了特有的C字型造型,呈现出斯柯达典型的晶体结构。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更广泛的颜色和材料供选,前排乘客座椅提供其记忆功能和电动调节功能,可选的三区Climatronic具有了更高舒适度,同时在仪表板、车门装饰以及LED氛围灯颜色方面,创造了更多的视觉亮点。此外,斯柯达KAROQ还提供了更先进的辅助系统以及多达9个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提供的功率输出范围从81kW(110PS)到140kW(190PS)。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