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个性前卫极具辨识度 思皓X6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8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思皓官方正式发布了思皓X6的车型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个性前卫且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思皓X6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思皓X6采用“流星飞电”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高亮镀铬饰条点缀,视觉冲击力极强。此外,“双L战机垂翼”日间行车灯搭配矩阵式LED大灯,看上去也很有辨识度。

  车侧采用撞色设计,流畅之余也尽显其力量感。思皓X6定位紧凑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0mm/1698mm。新车将配备18英寸旋风切削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车尾的贯穿式LED灯带官方称之为“吉他音弦”,内部配有二十颗LED灯柱,点亮后形似跳动的音符,非常有特点。

  内饰方面,思皓X6将提供旭日橙和日冕黄两种配色可选,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简约精致,大面积纯黑配色加上不错的做工用料,整体质感较为出色。配置部分,悬浮式中控屏支持1080P超清画质,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晶钻切割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也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思皓X6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新车原定于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不过随着车展延期,新车的发布及上市计划也被迫打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