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凌渡L购车手册 买这款性价比最高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4-07 09:50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前不久,凌渡L正式上市了,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凌渡L这次的变化属实不小,采用了独有的外观设计,极为个性、前卫,再加上溜背造型以及无边框车门,凌渡L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凌渡L这次上市推出的4款车型买哪款最合适呢?本期购车手册给您答案。

  快速回顾凌渡L

  首先是外观,与以往采用家族式的设计不同,凌渡L的外观这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硕大的前包围搭配全新样式的的头灯,整个前脸十分的个性、前卫。先不说好不好看,行驶在路上回头率一定是很高的,能够彰显车主的个性。

  细节上,凌渡L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连接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车标还可以发光,全部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除了轴距加长之外,还增加了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的无框车门以及掀背式尾门设计,轿跑风格更加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整体尺寸相比上一代都有所提升,后排腿部空间能够有所保障。

  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出现在了凌渡L上,搭配可点亮的大众车标,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后备厢盖在末端翘起形成一体式扰流板的样式,为车尾增添了些运动感。

  内饰部分,凌渡L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由10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组成,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氛围灯,能够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凌渡L全系搭载一台1.4T四缸发动机(280TSI),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继续配备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变速箱采用了与全新一代高尔夫相同的电子换挡。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同级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