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次展示灯光效果 比亚迪海豹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6 08:4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比亚迪海豹实车正式曝光,新车与此前曝光的官图相比,最大的亮点在于进行了灯光展示,视觉上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作为比亚迪海洋系列的新成员,海豹将基于e平台3.0打造,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其中,新车前机盖设计具有很强的攻击性,两侧隆起的造型显得很有肌肉感。另外,新车头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设计显得较为简洁。

  尾灯部分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其内部细节设计非常讲究,看起来具有一定高级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搭配小鸭尾尾翼以及下方的气流扩散器,运动属性进一步凸显。轮毂部分为半封闭设计,在具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的同时,视觉上具有不错的运动性。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豹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两种车型,其中,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分为150kW和230kW两个版本,顶配四驱版电机最大总功率为390kW。据悉,四驱版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