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3款奔驰AMG S63e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4-06 08:4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外媒曝光了奔驰AMG S 63e车型在纽博格林北环的谍照。奔驰AMG S 63e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会在今年(2022年)晚些的时候发出。

  当前的谍照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伪装,但整体造型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新车依旧采用AMG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中网设计,同时两侧拥有大尺寸的进气口,下格栅则采用分段式处理。车大灯与全新奔驰S级基本一致。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拥有大尺寸的车长和轴距,延续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大尺寸密辐轮圈则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多活塞刹车卡钳十分抢眼。

  车尾方面,尾灯依旧采用分体式,双边共四出的矩阵式排气布局彰显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将在700马力左右。据悉,新车正在做最后的测试调校。

  梅赛德斯官方表示,在2025年纯电动和插电混动车型销量占比达到50%,每一款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2030年前新车销售基本转型为纯电动车型。而按照此前的计划,至2025年,奔驰插电混动和纯电车型销量占比达到25%。由此可以推断这将是最后一款V8动力的S6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