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开启直售模式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4-06 08:41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沃尔沃官方发布消息,旗下V90 Cross Country车型将面向全国用户切换为直售模式,官方直营售价:39.18万元起,用户可以通过“沃世界”小程序线上下单。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采用了沃尔沃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搭载B5涡轮增压发动机,引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详解

  延续90系家族设计语言,全新3D造型前徽标质感非凡,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灵感源于北欧神话,点状镀铬装饰的前格栅,动感中不乏时尚,优雅修长的车身附以全新钻石切割轮毂造型,从侧面予人磅礴大气的质感,尾部“维京之斧”尾灯搭配隐藏式排气管,彰显动感之外的高级感。

  车内灰梣木/橡木内饰条和金属装饰相得益彰,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三维动态效果设计的镀铬装饰主线、Nappa真皮座椅,营造出温暖舒适的北欧旅行空间,12.3英寸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9英寸竖式触摸中控屏和殿堂级宝华韦健音响(Bowers & Wilkins?)无不展现车内豪华享受新境界。

  搭载B5涡轮增压发动机,引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50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综合油耗7.6升/100公里,同时全系标配的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