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1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东风风行菱智M5 EV新车型

  官方售价:17.6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28日

  3月28日,编辑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菱智M5 EV新增一款舒适型,官方售价为17.6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东风风行菱智M5EV秉持风行家族一如既往的正宗商务车外观,整体显得体面大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展翼式前格栅设计,具备较强的辨识度,并配合眉眼式投射大灯以及高穿透力前雾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品牌LOGO及雾灯处边沿均采用了蓝色装饰,象征其新能源车型的不同身份。

  新车车型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90mm,轴距为3000mm。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后雷达、胎压显示、遥控钥匙、手动侧滑门等配置,保障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形式,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满足用户对空间多样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8.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1km,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