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1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御捷新能源 朋克多多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4.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28日

  3月28日,编辑从官方获悉,朋克多多新增一款175km续航车型,命名为酷多多pro,官方售价为4.5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增加了众多配置,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外观上,新车整体较为呆萌,两侧前大灯之间还配有黑色饰条,搭配封闭式进气格栅,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纯色和双色两种。在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裙处还采用了颇具年轻化设计样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10mm、1500mm、1588mm,轴距2275mm。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大面积红黑撞色设计有着十足的运动气息,同时灰色以及橙色的点缀也增加了内部时尚感。配置部分,新车将标配7英寸中控屏幕以及5英寸液晶仪表,在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增加了皮质座椅、铝合金轮圈和右侧盲区摄像功能。

  动力上,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9kW,最大扭矩110N·m,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别为10.36KWh、15.1KWh、15.5KWh,新车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和17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