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引入最新竖屏内饰 全新奔驰GLC或将6月首发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4-03 08:38作者:柳志鹏 编辑:李健利

  近日,外媒曝光奔驰旗下全新GLC或将在6月进行全球首发,作为奔驰在国内最为畅销的中型SUV车型,奔驰GLC在国内的认可度和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同时,新车将会换装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竖置多媒体大屏。

  细节上,目前并未曝光新车的测试谍照,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依旧为大尺寸格栅设计,搭配中间硕大的奔驰LOGO,整体气势拿捏还是非常到位的。根据猜测来看,新车灯组也将会换装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攻击性也会更强。

  当然最为期待的还是内饰部分,全新奔驰GLC或将会换装奔驰最新的竖置多媒体大屏设计,全液晶仪表、方向盘造型和手感也将一同焕新。

  动力上,根据国内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车或将依旧以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为主,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

  最后:

  作为奔驰在国内最为畅销的中型SUV,奔驰 GLC在终端市场的表现还是非常强劲的。即便是如今新能源策车型大行其道,但依然无法阻挡人们对奔驰GLC的喜爱。如今全新车型即将到来,最为吸引人的自然是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相信会让新车内部的豪华感再次提升,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