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推新GLC对标宝马奥迪高端SUV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4-01 08:58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表示,下一代GLC中型SUV将于今年秋季上市,新款车型将有三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提供超过100公里的纯电行驶里程。

  除了两个汽油插混版本和一个柴油插混版本之外,新款GLC还将提供配备了48伏轻混系统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动力版本。轻混汽油版以2.0升四缸发动机为基础,输出功率高达190千瓦,扭矩400牛米;2.0升柴油版的功率高达195千瓦,扭矩550牛米,该公司没有公布排放或马力的数字。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上则多一个100千瓦的电机。虽然奔驰已经证实GLC有48伏轻混和插混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但是该公司并未透露他们是否会推出纯电动版本。

图片来源:奔驰

  奔驰在本周发布了首批GLC官方图片,图片展示了当前正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的预生产车辆,但是车身上贴着伪装贴纸。

  GLC将与最新款的C级轿车共享大部分底盘,后者使用的是MRA II架构。与C级轿车一样,GLC也放弃了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只有四缸发动机可选。

  新款GLC还将搭载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在新款S级轿车上首次亮相。在GLC上,MBUX将搭载一个越野功能,该功能连接着一个安装在车头下方的摄像头,它可以提供车辆底盘下的实时图像,帮助司机更清楚地看到下方的障碍物。此外,该系统还包括一个增强现实视图,将门牌号和交通灯叠加在来自前置摄像头的图像上。奔驰表示,中央显示屏的标准屏幕尺寸为11.9英寸,仪表板尺寸为12.3英寸。

  新款GLC将在高端中型车市场上与宝马X3、沃尔沃XC60和奥迪Q5等车型展开竞争。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去年宝马X3在欧洲的销量为83,437辆,是该细分领域中的领先者;GLC的销量为以74,309辆,排在第二,与2020年的99,049辆相比大幅下降;XC60的销量为72,409辆,排名第三;Q5以61,358辆的成绩排名第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